榆木

afd名字简默
QQ看文答案是我LOFTER昵称

【兄坑乙女】散修的你今日又来串门了?

  这篇是all向哦

        目前还没确定到底是哪个cp

        ooc预警  女主不洁预警   修罗场预警

  有私设情节

  

  

  

 11.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不要紧,最重点是你硬拉着人家陪你一起然后吃到自己和对方的瓜……

  

  

  你的目标向来明确,现在的情况不过于混吃等死,反正大师兄气还没有消,东方芜穹也不赶你走,左右无事就呆着好了,要是有事就去烦三师兄咯!

  

  一天天闲的没事到处逛,碰上东方芜穹兴致上来了就逗两句,顺便搜刮点东西出来,要么就去拐拐龚常胜小孩子嘛不要一天到晚就只会修炼。

  

  “你倒是悠闲又来我这喝茶了”


  “陆夫人的茶一绝当然得多来几天”


  “你知道现在外面都怎么传的吗?”


  “嗯?”


  “你和山岚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个嘛,不过和前辈多聊了几句”


  “怕不止是几句吧?”


  “......”


  “罢了,只是提醒你一句玩过头是真会把自个赔进去的。”


  “陆夫人严重了,晚辈自有计较”


  陆夫人喝着茶懒得管,横竖不是一天两天,自从那位走后,似想到什么陆夫人拿茶的手微顿,“也是,反正总不至于真的喜欢上”


  这回换做东方芜穹表情一僵,来不及辩解几句,你慢悠悠地晃悠过来,手里还拿着仙果啃着,好不快活,


  “陆夫人!”


  “呦你小子也在啊!”


  “见过前辈”


  你斜睨了眼东方芜穹,嚯今天居然这么老实,不会又打什么主意吧?


  “是好久没见了,好无聊啊,你们聊什么呢?”


  “你倒是快活,一天天的也不见你修炼”


  “哎呀,丹修总要讲机缘的嘛,时候未到我急也没用。”


  “贫嘴”


  “是难得清闲”


  “前辈不也是剑修吗?”


  “怎么想比划两下?”


  “不敢不敢”


  “真这么关心我,不如把你的小仓库打开让我好好练点丹药”


  “...前辈想要晚辈自然给只是难得前辈有兴致要不还是比划两下”


  你冷笑两声,东方芜穹连连赔罪,陆夫人看着颇为无奈,这副模样也难怪那些个流言蜚语四起了。


  闲扯几句,陆夫人把你们直接打发走了,真是眉来眼去油嘴滑舌的,两个人精不知怎么的演起戏来,没眼看,没眼看,还不如赶走。


  东方芜穹暗自送了口气,要是陆夫人真的再多说些什么可真是会让人头痛,只是不知道,隐晦的目光落在山岚身上,短短几天与陆夫人交情倒是不浅......


  你暗自翻个白眼打量人也不会嘛,还不如大大方方看呢,算了寄人篱下就不揭穿这家伙了,到时候什么鬼话都说的出来你也不想每天搁着打太极,多累啊!


  刚想着接下来找点什么事做,就听到一旁窸窸窣窣好像是人鬼鬼祟祟在说些什么,你整个一激灵揪着东方芜穹的手直接把人拽得一踉跄,几步就被摁着蹲在草丛旁偷听。


  东方芜穹颇为无语,这,这,屏蔽气息的法器和功法步行不是用在这种方面的吧!


  看着你蠢蠢欲动兴致高昂的模样,东方芜穹还真说不出来打扰美人雅兴的话语,眼前的少女眉清目秀,此时眼角藏着狡黠,唇角微微勾起心情似是很不错,硬要说其实也不能说特别漂亮...


  你全然不知东方芜穹盯你入了神,难得能听到高门大户里面的辛密你是恨不得出去抓把瓜子唠嗑个三四个时辰,什么谁和谁好上了,哪个长老出了什么风流债,你边听还边点头心里默默对着评价,直到画风一转,聊到玄铭宗大师兄身上。


  你揶揄地轻撞了下东方芜穹,东方芜穹恍然惊醒,神色不甚自然,更不要说手上传来对方偏冷的温度反手就要给甩出去,结果自是被你死死暗住,现在是偷听耶,虽然你平时没脸没皮的但是这样被发现实在丢脸吧!


  东方芜穹无奈绷着身子陪你继续听,许是见他过于僵硬你凑近几分,


  “喂,你怎么了?”


  “没,前辈,前辈听够了吗?”


  “干嘛,我就听个八卦也不行嘛,是你们宗内弟子自己说的,细算起来是你这个大师兄管教不严吧?”

  

  “......”


  你见他不说话一挑眉,刚觉得自己又赢一局,就听到那群人说到你身上了,全是你和东方芜穹的各种谣言污言秽语一句接一句你脸都黑了,这你能忍?


  气势汹汹地站了起来,大手一挥解了禁制,似笑非笑地开口,


  “聊得挺开心啊!”


  “!”


  “见,见过前辈!”


  “聊什么呢?再说给我听听可好?”


  “没,没什么!”


  “不敢,不敢!”


  卧槽,这位什么时候过来的!


  玄铭宗弟子们暗自对视一眼,满满震惊,而且大师兄也在啊!


  还有就是,为什么你们两个还牵着手!


  “不敢,我倒是觉得你们敢得很啊!”


  “东方芜穹,你这个大师兄做得不怎么样嘛”


  “前辈说得是,那就全部贬为外门弟子再来过吧!”


  东方芜穹说得云淡风轻,这些人直接跪了一地,个个脸色惨白,内门弟子和外门弟子可谓是天壤之别更何况是在天下第一大宗的玄铭宗里,想要开口求情,东方芜穹威压一放就只能趴在地上不敢动弹,他们心里明了事情绝无转机的可能。


  你轻甩衣袖时才发现自个现在还牵着他的手,不由觉得无语,怎么把这茬给忘了,尴尬地想放开,对方指尖却因你的动作滑到你脉搏之上,你脸上顿时一变,立即把手抽回来,杀意微动,轻哼一声拂袖离去。


  东方芜穹拱手相送,还真是意外收获,那脉搏绝不会错......





  

  

  日子是一天一天的过,眨眼间便是十年,这十年你像个被主人遗忘的宠物寄养在了玄铭宗,每天无事遛遛弯,无聊打打坐,再不济就是骚扰骚扰东方芜穹逗弄逗弄龚常胜,偶尔的偶尔被忍流光提溜着后劲带着到处逛逛,虽然最后总会被带去逍遥门然后被逍遥渡影一脚一个踹出来。


  “不是都那么久,大师兄脾气也太大了,我以前又不是没去过!”


  “你少说两句”


  “明明是你动手动脚才连累我的吧?”


  “再说了,仔细算起来当初我第一次去那种地方也是大师兄带我去的!”


  过来找师叔的东方纤云·瞳孔地震,凭借多年的各种经验默默转身就要跑。


  “哎,小纤云,你跑”


  “山岚!”


  这熟悉的强调在场三人无不激灵,你和保持跑路的东方纤云对视一眼,二话不说直接开溜,用上法器的你速度快了不止一个档次,忍流光还未反应过来你拉着东方纤云已经无影了,独留他一人面对气势汹汹提着剑踹开房门的逍遥渡影。


  忍流光·你们等着!


  哦,这里就不得不旧事重提了,你逮着东方纤云笑眯眯地开口,


  “我记得当初是你把我出卖了对吧?”


  东方纤云别过脸冷汗连连,夭寿啊,山岚姐想起来了!


  “哈哈哈,姐你听我解释”


  “诶,呵呵,我听着呢”


  笑~


  笑~


  “我错了!”


  “兔崽子!!”


  揍完东方纤云,他甚至厚着脸皮开口让你帮个忙,你哼哼唧唧吊足了他,才让他说说是什么,东方纤云拿出他准备的符纸,简而言之就是做个买卖,刚好你也对符咒略有研究,以你元婴期大圆满的修为帮着画几张符还不是绰绰有余,这笔收入或许算不上什么但对于逍遥门现在的财政危机多多少少有点帮助。


  “要做就不如做个大的,小打小闹有什么意思”


  “这个,姐,咱没这个财力啊”


  东方纤云挠了挠脸颇为尴尬的开口,到后面声音基本没了。


  “哼,逍遥门穷不代表别人穷啊!”


  “姐你是说”


  “不对,你小子不是等着我这句话吧!”


  感觉到不对劲你掐过纤云的耳朵,那时他堪堪与你齐平,“修炼不好好修,鬼点子倒是挺多啊!”


  “疼,疼,姐,姐你也没有怎么修炼吧,上次闭关还是陪着别人的!”


  “额,你还管到我头上了!反了!”


  东方纤云连连求饶,你冷着脸终于放手,赚钱的事是越早越好,没别的什么你也就准备走了,走之前想起什么丢给纤云一个包裹,


  “喏,给你们的礼物”


  随后,你没等忍流光直接回了玄铭宗,本想找陆夫人后来刚好碰到出关的东方芜穹,你眯着眼,几番考究下,决定还是找专业人士,笑眯眯地把人拽进房间密谈。


  “前辈,这,光天化日的不好吧?”


  “怕什么,又不是第一次了。”


  东方芜穹轻笑一声就嘴上说说,人还是乖乖跟着你走的,你把事仔细说了,甚至和他探讨了各种细节,聊完的时候,绿藤不知何时已经蹭到你的腰间,没注意到没感觉现在却有几分似有若无的痒意。


  “哎呀,它还是很喜欢前辈的”


  “...你这人真是,等等,你进阶了?”


  “前辈现在才发现吗?”


  “我,是你自己之前闭关还几次,哪一次不是玩玩,我怎么知道,那,恭喜咯!”


  “没礼物,我什么家境你不知道,不要想着让我一个散修破费啊!”


  “在前辈心里,在下就是这种人吗?”


  “难道不是吗?”


  东方芜穹无语凝噎,你仍是防备着,后面扛不住他哀怨的目光,扭扭捏捏找出什么盒子,肉疼地递给他,


  “拿走,拿走”


  东方芜穹一挑眉,你居然真的给了好东西,他笑着接过,指尖的小绿藤仍旧亲昵的蹭蹭你,那股缠绵劲很难不理解为这家伙故意的,你怒意顿起,直接把人赶出去了,


  “滚吧你!”


  生意是谈成了,但那可是你为数不多的好东西啊!


  后来在得知东方芜穹已经是元婴期大圆满的时候,你更觉得不畅快,他都元婴期了,你居然还没有进阶,好吧,这种事情也不能急,你身体也是一方面原因,可是,可是这样下去,你就是不痛快你不想他们跑远了,你仍只能原地踏步啊!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