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木

afd名字简默
QQ看文答案是我LOFTER昵称

【文豪野犬】近墨者黑

  一个脑洞

  

  以《走正常路线,原来是会黑化的吗?》为背景

  

  你穿成弱小无助又可怜却精致可爱堪比洋娃娃的小女孩,父母横遭意外你侥幸活下来结果沦落在外,当时饿的不行你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赖上了森鸥外。

  

  一直到15岁为止你都是一米五的小萝莉就在所有人以为这就是你身高极限的时候,17岁开始绝地反杀,到20岁短短三年你拥有了177的御姐型身高。

  

  175·森鸥外:?我那么可爱的小萝莉呢?!

  

  尤其是你比森鸥外好高出了两厘米,侮辱性不大杀伤力极强,很长一段时间你觉得森鸥外都不能接受现实…

  

  年幼时加上青春期时受到“压迫”,成年后坚决不穿裙子连带和服什么全部打咩,作为名义上的港黑大小姐自由出入港黑任何地方包括首领办公室的你一直试图摆脱港黑。

  

  曾一度联合太宰治搞事情,最终还是在港黑继续和森鸥外极限拉扯…

  

  那么这一回知道同时查看好感度和黑化度的你能否打出he结局呢?

  

  顺便一提这个故事建立在上一条线中系统极限操作把你解救出来为前提,作为代价就是你和系统都丧失记忆以及重开时情况不稳定,导致你的身份其实很有问题…

  

  

  

  

  

  

  你讨厌裙子拥有一定的自由后你根本不会让这种衣物出现在自己的房间内,只有一种情况除外

  

  和解

  

  你会乖乖的穿着可可爱爱的裙子跟个孩子一样跨坐在那人身上抱着他…

  

  

  

  

  

  想写那种对妹有着极其复杂情感的森鸥外和理智依然百分百但是情感上深深动摇的妹之间互相试探底线斗智斗勇极限拉扯…

  

  同样是理智又克制的二人,汹涌的情感下你们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正文片段

  

  先说好,没写完

  

  

  片段一

  

  你其实没有想到自己最终没有选人气高的另几人反而选择了一个老大叔,迷迷糊糊地想着自己原来好这口,就被老混蛋轻咬了下脖颈…

  

  “在想什么?”

  

  刺痛拉回了你的思绪,强硬地在不适期凝聚回脑子,微眯起眼,毫不顾忌地说出扫兴的话,

  

  “啊,在想你一把年纪了,痿了怎么办?我也不是很懂怎么给你面子。”

  

  “哎呀,小姐考虑挺周全的”

  

  明明是赤裸裸的挑衅身为男人的尊严,森鸥外确一点也不生气,至少你糊了一层泪的眼没有看出来,多年相处的经验告诉你接下来决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但是,但是,总得让你发泄一下吧,彻底认栽前的小小抗议…

  

  

  

  

  

  片段二

  

  

  你们总是睡在一起,最初只是单纯的各种防备,后来算是生活所迫不得已,到后来就是习惯了。

  

  你们的生物钟明显不在同个阶段,总是你睡到迷迷糊糊床旁微微下陷刻进本能的习惯下你会往森鸥外的怀里钻,有些时候,你甚至会抱住这个男人,睡意蒸红的脸轻轻蹭着对方的胸膛,淡淡消毒水混着你们身上相似的沐浴露的味道一步步渗透防备的外壳你逐渐感到安心。

  

  好像开始依恋这种感觉了,这种想法冒出来的刹那,你睁开双眼眉目冷冽,理智瞬间回归把那些想法杀得片甲不留,怀住森鸥外腰部的手变得紧绷衣料皱成团,于飘飘然猛然坠落强迫自我清醒的感觉并不好,但却胜在让你认清现实。

  

  略一松手,反被森鸥外圈住,独属于这个人的气息包裹住你,你勉力让心脏跳的缓一些,如此拙劣的演技彼此都心照不宣。

  

  带着安抚意味的手轻顺背部,森鸥外好像很享受这种遮盖在混杂虚伪和敷衍之上的温馨,你甚至可以在脑海里浮现出他此时如公式书般的笑,那双眼睛的背后又会是什么…

  

  “乖”

  

  略带沙哑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你却没由来觉得肩部酥麻一片,略感不适轻蹭结果被人顺着脊柱一节节摸上来,最后停留在颈部摩挲着。

  

  ……更痒了

  

  对于这堪称轻柔的警告,你暗自撇撇嘴,倒也没有再动,忍吧,反正…

  

  哼,这种人肯定孤寡一辈子,以后那个傻子会可怜他!

  

  

  

  

  

  多年后…啊,你就是那个傻子…

  

  蚌住了…

  

  

  

  

  

  你们在极致的理智里试探,拉扯,挣扎,最后在高密度的多巴胺下保持沉默用冷酷和残忍决定结局,偏偏又放任所有的暧昧与纠缠抓住一切机会沉沦,透过表层爱欲的双眸后潜藏的是各自私心……

  

  

  

  

  

  

  好吧,主要还是觉得把握不住森鸥外角色特点……

  

  以及各位有没有什么森鸥外乙女文推荐,我感觉看到的很少耶

评论(3)

热度(1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